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

时间:2020-09-16 作者: 来源:  点击:[]

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

 

简介:

    校园一卡通采用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实名制金融IC卡,它即是银行卡,又是校园卡,两卡合二为一。此卡的芯片分为两个区,一个区为银行专用,用于日常的存取款等银行业务 ;另一个区为校园卡专用 ,用于在学校内的消费、门禁、借阅等校内业务 ,两个区的金融是独立的,不能互通。

 

充值:

一、微信方式充值校园卡(临时卡充值)

1、微信关注“完美校园”公众号

2、绑定校园卡,输入姓名、学工号(卡上印制的学号 )、校园卡密码(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或6个零,字母用零代替)

3、进入“完美校园”公众号,点击左下角“校园卡”选择“充值”

4、选择金额完成支付

5、带校园卡到食堂消费机读卡区停留两秒,充值金额写入卡上。

二、今日校园APP方式充值校园卡(正式卡充值)

1、进入“今日校园”首页,选择校园一卡通

2、输入学工号(卡上印制的学号)、姓名、密码

3、选择充值,充值金额、支付方式选择微信完成支付

4、带校园卡到食堂消费机读卡区停留两秒,充值金额写入卡上。

三、微信小程序(校园E码通)校园卡充值方式(正式卡充值)

1、进入微信首页,搜索小程序“校园E码通”

2、校园卡认证,输入姓名、学工号(卡上印制的学号)、校园卡密码(身份证号码后六位,字母用零代替)

3、进入“校园E码通”小程序,选择“银行卡”,绑定以本人姓名开户的银行储蓄卡。可以是建设银卡也可以是其它银行卡

4、选择“校园卡充值”完成支付

5、带校园卡到食堂消费机读卡区停留两秒,充值金额写入卡上。

 

挂失:

 (正式卡) 进入“今日校园”APP,点击“校园一卡通”服务,输入消费密码挂失。

(临时卡)进入“完美校园”公众号,点击左下角“校园卡”,点击“更多”,输入消费密码挂失。

 

补办:

    1、到学校教育阳光服务大厅建设银行服务点补办银行卡。

    2、在大厅内一卡通中心服务 窗口激活校园卡。

 

温馨提示:学校教育阳光服务中心设有校园一卡通服务窗口,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。

 

上一条:2023级新生《入校前安全教育课》学习和考试通知 下一条: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各类学生资助说明

关闭

   版权所有©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: 0731-82763288 迎新APP技术支持电话:0731-82954826 迎新APP技术支持QQ群:869704016